close

 

說到日本的牛舌,應該大多人都會想到利久牛舌吧~

自從第一次吃過利久之後,我就被他Q彈脆的口感給收服了!

這次是來大阪JR大阪站的分店來用餐~

エキマルシェ大阪 裡面

再來之前看網路分享就知道不太好找,果然是有點小複雜。

我來試圖跟大家簡化這路線,希望能幫到大家,

我是找得滿快的,請稱我找路小能手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總之先找到JR大阪站的「中央口」

接下來找到下圖 「櫻橋口」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看到這個之後呢往兩邊的道路往後走,不要往下。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就順這指標往前走,走的時候注意看右手邊。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上圖這邊進去走到底就是下面那個門,恭喜你,快到了~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走進這門後,會看到下面的位置圖,綠色我框起來的就是利久所在地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從這門走進去之後直走到底左轉,會看到北極星蛋包飯(在右手邊)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過了北極星之後右轉,你應該會看到下圖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從紅色箭頭地方進去,也就是北極星蛋包飯右轉之後立刻要左轉,

沒錯喔,要立刻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 

進去走到底就是了~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小小一家,有點容易錯過~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可以跟店員要中文菜單~

但中文菜單就是以牛舌為主,日文菜單有更多特別的,

所以,如果旅伴不愛牛舌也沒關係,

有烤牛肉丼飯或是牛肉咖哩之類的,看圖點也是可以。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終於來了~~~我的牛舌~~~~

我只是點一般的,並沒有點頂級的,

我想說我應該吃不出來差別,哈哈哈哈哈

老樣子的組合,好吃的白飯,Q彈脆的牛舌,略鹹的但滿蔥的湯,

雖然我覺得他泡菜沒味,不過沒關係,主角是牛舌,牛舌好吃就可以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白飯可以選尺寸 S M L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小菜還是跟以前相同,我吃不出來是什麼,但爽口,

以前好像沒有小甜點,這次有糰子,

但跟一般吃到的好像不太一樣,不會太甜,好吃!

[關西大阪] 利久牛舌 。 厚切超脆口牛舌,千萬別錯過(JR

湯裡面也有肉塊~湯對我來說有點鹹。

 

總歸來說,牛舌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!

又完成了每次到日本的固定行程,

推薦給喜歡吃牛舌的你~

 

<<利久牛舌 JR大阪站>>

地址: 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-1-1 (JR大阪駅エキマルシェ大阪)
電話:06-6343-0910

營業時間: 11:00~23:00 (最後點餐22:30)

我是官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小烈Na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