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康是美都會有兩次醫美節,

就是針對醫美品牌的折扣,

因為我以前不太用醫美牌,所以都PASS

今年因為有想去打雷射,所以就...

小小買了一下~

以下就是我買的東西啦XD

DSC04301_copy.jpg

登愣~是不是很少

集中於兩個牌子,分別是雅漾跟DF美肌醫生

雅漾不用說,敏感肌應該都認識

DF美肌醫生是被PTT的大家燒到的~

DSC04305_copy.jpg

這是我買的雅漾,就兩組

必買大水,活泉水四入組  $1760

安敏保濕水凝乳兩入組   $1880

活泉水不用說,鎮靜舒緩,

買好買滿,可以盡情的噴~

安敏水凝乳是在PTT上看大家分享說保濕又清爽,

這種說法對大油肌的我來說,太吸引人啦~~~~

使用後真的感覺保濕又清爽,術後用也使完全沒有問題!!

而且在出口的部分還有不回填設計,

覺得這樣真的很棒,不會有二次污染的問題,

推薦

DSC04309_copy.jpg

有在逛PTT的各位應該都知道DF的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風有多大~

這次就一併收了,動態保濕凝凍跟保濕精華

第二件三折,各買了兩件~

照片少了一瓶保濕精華是分給同事了XD

這瓶精華用起來是黏黏滑滑,需要稍稍按摩後就會吸收,

保濕力度算不錯,

雖然是醫美產品,但好像有些敏感肌的人也是會有不適感,

大家就自行斟酌囉!

保濕凝凍還沒開,等之後用來在補心得,

(要先把開瓶的用完才是好習慣!!)

然後為了湊滿額,又買了一瓶杏仁複合酸毛孔淨化精華

我偶爾會用杏仁酸,剛好入來試試看。

DSC04311_copy.jpg

這次醫美是,

同品牌滿2800送1000以下正貨,

跨品牌4800送1001-2000正貨,醫美品牌任選,

雅漾滿2800的部分我選了毛孔隱形控油精華

DF滿2800的部分我選了多胜肽抗皺眼凝霜

跨品牌的部分我選了雅漾逆齡緊緻精華乳

(逆齡緊緻有分日乳跟夜乳,我是拿日乳)

以上東西可能網路沒什麼太多心得,純粹是看需求選的,之後用來再來補心得,

不過我逆齡日霜已經送給媽媽,所以大概沒的補了

多胜肽眼霜用起來不會厚重,滿清爽的,

用了一周,目前還沒有所謂緊緻的感覺,不過也沒長奇怪東西,

持續觀察中~

 

DSC04304_copy.jpg

這邊是贈品的部分,

兩包多胜肽眼霜,

五包玻尿酸活氧保濕精華,

兩瓶5ML的SPF50雅漾防曬,

一瓶霓淨思玻尿酸修護精華,

一瓶珂潤3G美白保濕精華,

兩片DR.WU面膜,

或許不到很福,但應該還行吧!!

DSC04300_copy.jpg

附上有圖有真相的發票~

以上就是這樣醫美節戰利品啦~

然後百貨公司母親節檔心如止水

 

下次見啦~掰

arrow
arrow

    南小烈Na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