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牌麻辣鍋,我想鼎王麻辣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,

全台都有他的足跡,我也是好久沒有來用餐了~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鼎王的鴛鴦鍋是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

麻辣鍋鴨血跟豆腐都能無限續加,

酸菜白肉鍋的酸菜也能無限續加。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沾醬就是他們都幫你調好了,麻辣沾醬跟酸菜沾醬,

但我都吃不習慣,所以我如果來吃鼎王都沒有在沾醬~

但第一次來的還是能試試看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五花去骨鮮肥牛

肥肥的牛肉最適合涮麻辣鍋了~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梅花豬

豬肉跟酸菜白肉鍋最對味~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精選滷拼盤

有豬肚、牛肚、大腸頭,

立刻丟入紅鍋慢慢燉。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老油條

在紅湯裡翻滾後更好吃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招牌丸滑雙拼

蝦滑跟干貝滑,裡面真的是滿滿蝦子跟干貝絲!

手工蝦球、手工花枝丸、手工魚丸、手工牛肉丸,都很好吃!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鮮蔬綜合盤

總不能光吃肉~也是要來點菜!

[高雄] 鼎王麻辣鍋 。 老牌麻辣鍋,鴨血豆腐無限吃到飽

目前11月的活動有周一到週五內用,

金額超過2500可以111加購去骨鮮肥牛或是梅花豬~

 

鼎王不愧是老牌麻辣鍋店,中規中矩不會出錯,

跟高雄一樣老牌的老四川相比,麻度低很多,

算是大眾都能接受的麻辣鍋,酸菜鍋也不會過酸。

 

<<鼎王麻辣鍋 高雄七賢店>>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16號
 訂位電話:07-2862558

營業時間:11:30-05:00

我是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南小烈Na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