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已經開到高雄一陣子了,

沒想到我等到他都在高雄開了第二家分店了才來一探究竟~

 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青花驕最有名的應屬青花椒跟青辣椒的綠色麻辣鍋,

但我今天還是選了紅鍋跟白鍋~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醬料不是超級豐富的那種,但該有的都有了~

還有白飯無限提供。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醬料區的青花高手調醬心法,

我有試著調了麻辣醬汁,但好像不太合我口味,

哈哈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青花驕麻辣鍋

加入中藥材後靜置至少七天的老油,

搭上朝天椒、豆瓣醬、牛油等拌炒出來的麻辣醬,

再放入滷的入味的麻辣鴨血跟麻辣豆腐,

上桌後再加上九葉青花椒,

麻辣鴨血跟豆腐都可免費續加,辣度也都可以調整。

酸白菜豬肉鍋

發酵過後的酸白菜搭上帶皮豬五花,

很適合先來上一碗湯開開胃,

酸白菜可免費續加~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九葉青花椒

九葉青是來自中國重慶江津,

低溫直送的新鮮花椒。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牛培根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雪花牛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豬五花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彩蔬寶盒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好菇雙拼

鴻喜菇拚雪白菇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東坡烤麩

會吸飽湯汁的烤麩,小心不要被燙到,

其實我覺得他口感就是很細緻的凍豆腐,但我個人很喜歡就是。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紅薯粉條

煮進紅湯裡面QQ的很好吃~

會給個小漏勺煮起來比較方便~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座位旁邊都有充電插座,上面還有凹槽能放手機~

很貼心~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[高雄] 青花驕 。王品旗下的青色麻辣鍋

青花驕座位跟座位間位子並不會很擁擠,

空間感很好,用餐很舒服,

也有提供包廂可以訂位,

包廂的低消是七千塊,其實算是平易近人的金額。

 

<<青花驕 高雄裕誠店>>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號
 訂位電話:07-5563169

營業時間:11:30-1:00

我是官網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小烈Na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