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同事臨時想吃肉~找了一下選定了CP值看起來不錯的,

神保町燒肉,

位在101附近的ATT 4FUN裡面。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有基本的汽水機、咖啡機、冰沙機,

冰品有HAAGEN-DAZS跟霜淇淋,

哈根達斯不會很硬,滿好挖的,霜淇淋就比較普通。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有些烤肉小TIPS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會先上基本的肉盤~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接著送上沾醬跟玫瑰鹽,

我一開始覺得這沾醬看起來有點...不喜歡,

試著沾了之後還可以,但很難形容~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椒鹽鮮蝦

新鮮程度可以,但灑在外面的胡椒鹽就不會太入味,

但可以沾玫瑰鹽~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酒蒸蛤蜊

端來的是生的,要自己煮,會要煮一點點久~

可以等吃差不多了再點,蛤蜊湯很鮮,但沒有酒味。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厚切五花肉

這個厚切五花肉很好吃耶!

烤到表皮脆脆的,沒有過多調味,推推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厚切五花肉、肥腸、醬燒五花肉

又點了厚切五花肉,

肥腸我也很喜歡,油脂很夠,烤到邊緣微焦脆脆的~

醬燒五花肉我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,印象中有點甜~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香辣雞心

完全不辣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 嫩嫩的雞心,好吃

蒜味雞軟骨

完全沒有蒜味,也是烤的焦焦脆脆~

我意外的覺得他內臟類我都滿喜歡的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杏鮑菇跟帶殼玉米筍

雖然我是不懂為何杏鮑菇要撒這麼多胡椒,但吃肉也要吃菜~

帶殼玉米筍吃起來很甜,好吃!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壽喜牛肉飯

可吃可不吃,偏甜,汁偏多。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握壽司

都滿好吃的~

就是鰻魚可吃可不吃,

我們點了兩輪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桌跟桌之間算是寬敞,但每個四人桌如果坐滿其實會感覺有點擁擠,

插頭親測過充電速度是可以的,

服務鈴當天我並沒有使用到,所以不知道招喚店員的速度,

我當天用餐時間比較早,大概17:30,店裡客人並沒有太多,

所以換烤網上菜速度都是可以的,

以這附近店家來說雖然餐點並不多樣,但價格來說還可以。

[台北] 神保町燒肉 。 ATT 4FUN 燒肉、海鮮、握壽

 

<<神保町 信義館>>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
 訂位電話:(02)-77352868

客服時間:11:00-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南小烈Na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