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自上半年的變美努力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開始!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斯

雖然他叫卸妝慕斯,但我把他當洗面乳用,

泡泡滿細的,洗完不會過乾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chic choc 萃舒活洗顏皂霜

柑橘香,泡沫濃密,洗起來非常乾淨,

價格比開架貴一點,但比起其他專櫃便宜,

味道跟洗起來的乾淨度我都很喜歡,

是之前用完小樣後回購的正裝也用完囉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MUJI洗面乳

沒有特別的香味,洗後會有點乾,

但後續保養可以解決這件事,以價格CP值來說是滿高的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薇佳 微晶3D全能洗顏霜

胺基酸洗面乳,沒有香味,洗起來非常乾淨,

常常有活動買一送一CP值很高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貝膚黛瑪  潔膚液

長青款卸妝水,這應該沒人不知道,

我只會在只有使用防曬的時候使用,

或者是當天妝真的比較濃的時候確認底妝有沒有卸乾淨使用,

算是使用率不太高但又一定要有的存貨,

標榜無香精、低致敏、無酒精、無防腐劑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植村秀 抹茶精萃潔顏油

標榜 17.5倍抗氧化成分,能改善肌膚暗沉,嚴選日本宇治抹茶,

提供高強度天然抗氧化劑,增強肌膚防禦力,有效改善暗沉同時提亮肌膚,

以上是官方宣稱的效果,

對我來說,他最主要的功用是好卸、好乳化、不會讓我長痘痘,

臉乾手乾作使用,從底妝卸到睫毛膏系列都可以一次完成,

基本上植村秀潔顏油系列我都用過,差別多為味道跟些微使用感不一樣,

但都好用,選自己喜歡的味道比較重要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THREE 平衡潔膚油

裡面有滿滿的潔膚精油,味道非常療癒!

卸妝能力也是槓槓的~

我記得我以前用這個有時候會長痘痘,但這小瓶用完卻沒有這種感覺,

果然膚況是會改變的,舒服的精油香味~乾手乾臉使用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(極光水)

火紅的化妝水,含酸,代謝型化妝水,使用前請搖一搖,

能很好的減少粗糙感,算是日常保養的一環,

現在發現日常用的代謝化妝水算是能不知不覺間維持膚況的好夥伴!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 品木宣言 靈芝水

我這是舊版的,所以我都拿來溼敷,

他新版含有酸類是不能溼敷的,我舊版的剩最後一瓶,
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新版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ALBION 健康水

依然是溼敷路線,主要成分為北之薏仁,

我感覺肥皂水味超濃,鎮靜效果很好,

我就是在味道跟功效之間糾葛不定要不要繼續買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雅漾活泉水

沒有特別的功用,通常會在代謝型化妝水跟後續化妝水之間使用,

算是我個人常備款~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倩碧 水磁場多酵活水精華露

內含蘆薈精華、玻尿酸、角鯊烷,

保濕效果我覺得非常好,
沒有過多香味,也非常好吸收。

 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ALBION 活潤透白新晶能滲透乳II

在洗臉後第一步驟使用,要搭配化妝棉,最好是大片一點,

因為用量會比較多,能軟化角質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,

使用後真的能讓臉很嫩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連續使用都長小痘痘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GA 新生奇蹟乳霜-經典版

「黑曜岩活膚精萃」結合重生密蘿蘭「奇蹟賦活萃取」,

味道超級療癒,連續使用真的有皮膚細緻跟拉提的效果,

就,已經買正裝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歐萊德 竹萃保濕護髮素

說實話,頭髮只要有染燙的,他對你都不夠力,

味道我感覺滿舒服的,頭髮沒多受過傷害的話可以買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歐萊德 香檳玫瑰髮油

味道超香,用完不會感覺頭髮很油,使用感舒服,

但一樣,只要有染燙都不太夠力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AVEDA護手霜

使用繡線菊種籽油及巴西芫荽油來改善乾裂,

是非常舒服的柑橘加上尤加利的味道,

但有點不好吸收,需要按摩所以是非常潤的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ALLIE 高效防曬水凝乳

我這個是舊版的,現在已經有改版新的,

愛用多年,但今年以來不知道太陽威力越來越強還是怎樣,

防曬傷效果一樣很好,但已經不能太能防曬黑了,

我的手腕已經黑一圈了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integrate GRACY 潤色隔離

粉色的潤色隔離,有些微潤色效果,

但完全沒有控油之類的效果。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

油肌冬天好朋友,妝感很好,

是好多年的心頭好~推推

 

2023上半年空瓶完畢,

大家有喜歡的品項也歡迎下面留言推推唷~

[美妝] 2023空瓶記(I)

 

2022空瓶記第二彈

2022空瓶記第一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小烈Na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